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偶像劇「轉身說愛我」墾丁取景記者會

南台灣墾丁美景將透過偶像劇在大陸頻道播出。由湖南電視台及杭州單車戰士影視等共同重金打造,台灣知名導演張博昱執導的勵志劇「轉身說愛你」,部份場景在墾丁大灣沙灘取景, 18日在夏都沙灘酒店舉辦記者會,預計年底在大陸上映。

『轉』劇今年4月在大陸開拍,6月初場景移到墾丁,將在墾丁拍攝到月底,由台灣偶像劇「小資女孩向前衝」導演張博昱執導,演員陣容有“杜拉拉升職記”的王珞丹、“步步驚心”十三爺袁弘、“韓國超人氣團體組合成員”崔始源、 “清新女星”江語晨、香港資深演員張淬帆等多位兩岸四地知名藝人。

「轉身說愛你」故事主角由2028年穿越時空進入到2012年,時空的交錯,讓劇中主角經歷對人生的2次選擇,通過兩個時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對過去事情的決定,引發大家對現代女性如何找回自我的話題。

配合劇情需要,『轉』劇劇組人員曾尋求縣府觀光傳播處協助,提供南台灣美景,包括白沙灣船帆石、夏都酒店沙灘、海生館鬼屋及青島觀光酒廠等,屏東縣政府希望透過該劇的轉播,將墾丁的藍天、碧海、青山美景,介紹給大陸民眾,吸引更多的大陸遊客到屏東觀光。

劇組18日在墾丁夏都飯店召開記者會,導演張博昱表示,這部戲花了1年多籌備,以台灣偶像劇形式主導,偶像劇有的親熱戲不可少,也免不了有灑狗血劇情,保證相當有看頭,張博昱並在記者會結束前,贈送崔始源及王珞丹各一只衝浪板,贈送江語晨1把烏克麗麗作為紀念。

身為台灣人的江語晨盡地主之誼,除了為崔始源及王珞丹介紹墾丁的美景外,也一一介紹墾丁大街的著名美食,以及墾丁沙灘連到海洋至藍天的和諧美景,讓國外演員也能體驗一下,及欣賞墾丁的經典風景。
訊息來源:屏東縣政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